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团市委积极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团市委 发布时间:2017-01-03 16:1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30日下午,团市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专题传达中国共产党铜川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团市委书记、党组书记王维娟组织学习了郭大为同志《追赶超越转型发展走对路扎实干努力开创铜川各项事业新局面》报告,她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积极发挥“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迅速在全市团员青年中掀起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为全市未来五年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纲领遵循,团结带领全市青年为实现追赶超越、加快转型发展目标贡献力量,是全市各级共青团组织必须担负起的光荣使命,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要谋划在前,行动在前,实干、苦干、大干、巧干,满腔热情、持之以恒的推动共青团改革,努力开创全市共青团工作新局面。一是深入学习领会,把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作为共青团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重点内容,结合“走转改”大宣传大调研,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主题团日活动等工作载体,引导团干部和团员青年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团市委将学习会议精神纳入全市团队干部、青年社工培训内容。二是围绕“追赶超越、转型发展”目标,遵循有共青团作为、让共青团出彩原则谋划好2017年工作。持续推动“四大青春工程”,找准切入点加快推进共青团改革步伐,坚持一线工作法、团干部驻点、到社区团支部报到等好的形式,推动团干部经常化、制度化下沉基层,为团干部成长搭建教育培训、实践锻炼和学习成长平台,为追赶超越、转型发展培育输送合格青年人才。三是认真做好当前几项重点工作。广泛开展“共青团暖冬行动”,学习外地市“团支部+”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行动的经验做法,打造品牌工作。学习市党代会筹备举办中的创新思路,加紧筹备市青联换届工作,确保会议出彩有亮点。高效认真做好市委和团省委的年终目标责任考核,完成脱贫攻坚、综治、维稳、创卫、创文等单项考核任务,一项一项抓落实,为全面落实好市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网络编辑:侯勇
信息审核:马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