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黄堡工业园区认真学习贯彻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黄堡工业园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6-12-31 15:3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30日,黄堡工业园区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重点学习了郭大为书记所作《追赶超越转型发展走对路扎实干努力开创铜川各项事业新局面》报告,并结合园区实际提出了贯彻落实要求。



  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将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作为当前园区干部职工的学习重点,在园区迅速掀起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热潮,明确方向和要求,将追赶超越、“五个扎实”、转型发展作为今后一个时期园区各项工作的重要遵循,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为工作开展提供强大思想动力。二是加快产业调整助推经济转型发展。“十三五”期间,围绕市十二次党代会上对园区产业发展提出的新要求,重点做好高端陶瓷工业、耀瓷文化、旅游经济融合发展这篇大文章,实现二产促三产、三产带二产,相互补充、相互促进的良好局面,共同推动园区经济转型发展,助推“四个铜川”建设。三是谋划推进好2017年重点工作。按照既要走对路、还要扎实干的要求,认真谋划推进好2017年各项工作,围绕“质”“量”并重原则狠抓高端陶瓷产业招商引资,持续做好重点项目建设和工业稳增长各项服务,创新方法推进国企盘活和职工就业,举全园之力推进耀瓷文化产业园建设,提升耀瓷文化影响力。四是按照从严治党要求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健全完善干部管理制度,加强干部理论武装,狠抓干部业务素质提升,做好园区“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的实施,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打造一支想干事、敢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队伍。五是认真做好春节前各项工作。园区各部门相互配合,认真做好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困难职工慰问、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干部执行“八项规定”监管等各项工作。


网络编辑:张引娣
信息审核:马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