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安监局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市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7-01-03 11:5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30日下午,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冯耀成主持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传达中国共产党铜川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了市委书记郭大为代表中共铜川市第十一届委员会所作题为《锐意进取 为追赶超越转型发展打下坚实基础》的工作报告。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的热潮,领导干部要坚持带头学习,以上率下,真正把思想认识、行动举措统一到市党代会描绘的蓝图、做出的部署、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一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二要组织开展全年重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回头看”,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确保全年目标任务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三要扎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在全市范围内继续开展不间断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四是进一步加强今冬明春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积极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检查,确保不出问题。五是全面贯彻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安监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六是以市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科学制定明年安全生产工作要点,全面持续做好安全监管工作。七是加强应急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在岗值班带班制度,畅通信息报送渠道,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形势稳定。
网络编辑:慕 明
信息审核:马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