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人社局传达学习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6-12-30 17:0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30日,市人社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中共铜川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组织学习了市委书记郭大为《牢记重托坚定信心奋力推进追赶超越转型发展》和《不尚空谈干字为本把政绩写在铜川大地上》的讲话。
  会议要求,局系统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追赶超越转型发展,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一是要对照省、市年度考核标准,认真总结,查漏补缺,特别是找准在作风纪律、工作效率、服务质量等方面的短板。二是要认真领会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全国人社工作会议做出的安排部署,提前谋划好明年的工作。三是做好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四是要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好节庆期间党风廉政工作。五是抓好信访维稳工作,特别是在清理拖欠农民工工资方面,要精心谋划,多方配合,在第一时间掌握信息,第一时间现场处置。
  局机关科以上干部参会。
网络编辑:郭永钢
信息审核:马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