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照金景区管委会认真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照金景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6-12-30 16:1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29日下午,照金景区管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铜川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机关全体人员及下属事业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于明辉同志全面传达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重点组织学习了市委书记郭大为作的《追赶超越转型发展走对路扎实干努力开创铜川各项事业新局面》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对铜川发展的指导达到了一个新高度、新境界,用七个“这五年”客观全面总结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客观分析了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要求、主要目标、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是今后一个时期我市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学深学透用活,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总体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奋斗目标和要求上来。二是认真思考,要结合景区实际,进一步理清今后发展的目标、思路、措施和工作要点,以“追赶超越、转型发展”为主线,系统谋划好2017年景区工作,对项目建设、旅游产业发展、教育功能提升、红色城乡统筹、景区运营监管、干部队伍能力六项重点工作措施进行再细化再深化。三是要抓紧干,以照金革命老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检验标准,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大干实干苦干,确保2017年景区的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开创照金景区开发建设的新局面。



网络编辑:吕佩
信息审核:马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