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审计局全力服务我市促投资稳增长工作

来源:铜川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6-10-17 16:0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市审计局组织对棚户区改造、新区地下综合管廊、铜川大剧院等8个重点民生工程和公共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行了跟踪审计服务,审计建设项目投资总额34.90亿元。这是市审计局党组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促投资稳增长总体部署的具体行动,通过审计健全机制保障规范,提出建议促进发展,服务我市“百天百项百企百亿”目标任务。跟踪审计关注项目土地征用、规划手续办理、环评、招投标程序等基本建设程序的执行情况,督促建设单位规范建设;核实项目开工及进展、完成投资情况,积极推进项目建设质量进度工作;审计项目资金的筹集和使用情况,提高资金投资效益。审计表明,各项目主管部门、单位克服工作难题,落实项目推进措施,加快项目投资进度,项目建设推进有序。下一阶段,市审计局将持续发挥职能作用,全力服务我市经济建设。


网络编辑:张晨
信息审核:张岗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