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政协副主席张社年调研大师创意园项目

来源:黄堡工业园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6-10-14 14:5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3日,省政协副主席张社年带领省政协文化教育委员会部分委员来黄堡工业园区调研大师创意园项目。省政协常委、省政协文化教育委员会主任雷涛,省政协巡视员赵向东一同调研。市政协主席张应龙、副市长何尚民、市政协副主席李荣陪同调研。



  在园区管委会主任齐胜利、经发局局长白惠的陪同引导下,张社年听取了关于大师创意园整体情况的介绍,先后实地察看了大师创意园主广场,商务中心,大师工作室,耀瓷体验中心等工程建设情况。





  调研过程中,张社年一行现场观看了陶瓷大师的创作表演和展示作品,并和大师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了各位大师不同的创作特点和作品特色。





  张社年详细询问了解了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具体情况和存在问题,他对园区通过建设耀瓷文化产业园,推动耀瓷文化产业化发展的做法给予肯定。对于项目下一步建设,张社年指出,要将耀瓷文化产业园打造成一个可以展示耀州窑历史文化,反映耀瓷特色、延续传统工艺,激发文化创意活力的实践基地。





  市政协调研组本次来铜的目的是专题调研我市文化产业发展工作,除调研大师创意园项目外,还调研了孙思邈纪念馆和耀州区文化艺术中心两个项目。


网络编辑:张引娣
信息审核:张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