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规划局推进公共文化项目建设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6-10-16 09:1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铜川市博物馆、铜川市体育馆、铜川大剧院是全市“百天百项百企百亿”投资促进行动项目,也是全市创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重点项目。市规划局树立积极主动服务的理念,超前介入项目前期,为建设单位送去规划手续办理工作程序和规定性材料清单,面对面帮助梳理规定性材料。在选址方案遴选初期多次沟通,从项目选址周边关系到项目建成后的交通组织、景观协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协助建设单位理清思路、优化方案。
  在项目选址由新区规划局受理后,该局分管领导、业务科室、局属单位、新区规划局四位一体,主动靠前,及时组织召开项目选址论证报告评审会,市规划局、新区规划局积极沟通协调,合力推进重点项目落实。按照项目申报时序,经该局务会研究后,9月14日核发了铜川市博物馆《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9月23日核发了铜川市体育馆、铜川大剧院《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为项目的顺利实施创造了条件。(记者:刘伟)


网络编辑:任肖
信息审核:马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