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水务局确保项目建设见成效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6-10-16 09:1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全市“百天百项百企百亿”投资促进行动会议召开后,市水务局高度重视,强化措施,确保项目建设见成效。
  该局召开局工委扩大会议,落实了5个项目的分管领导、责任单位和具体负责人,明确了完成时限。建立台账,对工程进度进行动态监测,实行周报告、月总结,对进度慢的工程要求限期整改。加大督查指导力度,不定期检查工程进度和质量,同时加强技术服务保障,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将项目任务完成情况列入责任单位的年终考核重要指标,层层传递压力,激发干事动力。
截至目前,漆沮两河综合整治工程12个项目全面开工,累计完成投资2.97亿元;后河沟水库完成投资5700万元,完成工程量的50%;王家坪水库完成可研批复,已完成库区移民主体工程24户,正在办理建设用地审批手续。(记者:段海洲)


网络编辑:任肖
信息审核:马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