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规划局坡头分局积极主动落实
“四百”投资促进行动规划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市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6-10-12 09:3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按照市规划局《关于做好全市“百天百项百企百亿”投资促进行动规划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要求,坡头分局结合园区项目建设实际,认真分析梳理涉及项目规划手续办理情况,积极主动落实规划服务保障推进措施。
  10月8日下午,分局主要负责人带领工作人员,深入全市“四百”重点推进项目--坡头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和坡头高档瓦楞纸生产线项目现场提供规划技术服务。在坡头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与项目单位铜川市第一建筑工程公司领导和项目业务部负责人进行对接,详细了解该项目规划审批进展情况,结合项目现场建设实际,帮助理清规划服务工作流程,并指定专人协助推进该项目规划审批工作。在坡头高档瓦楞纸生产线项目现场,与项目业主就项目用地问题做了深入研讨,结合项目建设实际,提出保障推进项目进展意见和建议,得到项目单位的充分肯定。



网络编辑:宋倩
信息审核:马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