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铜川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蜂蜜产品专项整治情况进行督查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6-09-30 18:4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今年八月,铜川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安排部署了全市销售环节蜂蜜产品(蜂蜜、蜂产品制品)专项整治活动。近日,市局对各区县此次专项行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各区县都能迅速行动,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的商场超市、蜂蜜产品专卖店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主体资格、索证索票和蜂蜜产品标签标示等问题,针对存在问题都下发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经营者按时整改到位。
  通过此次专项整治活动,进一步规范了全市蜂蜜制品的市场销售,净化了市场环境,同时使食品经营者增强了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意识,严格落实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制度,杜绝掺杂掺假、制假售假等行为,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的饮食安全。


网络编辑:李亚红
信息审核:张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