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黄堡工业园区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黄堡工业园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6-09-28 17:1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8日,黄堡工业园区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园区国有企业、招商企业、在建项目工地等26家单位负责人,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参加会议。



  会上,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齐胜利传达了国务院安委办关于做好安全巡查工作的通知。安监局负责人高德喜通报了2016年前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并对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随后,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平义围绕园区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正视问题,持之以恒抓好安全工作;突出重点,狠抓隐患排查整改;预防为先,构建系统化安全长效机制;建强队伍,提高安全监管能力等四点意见。他还要求各单位负责同志要牢记职责、狠抓落实、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确保园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最后,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田卫东强调,各企业、项目建设单位、机关各工作部门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严格落实监管责任,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监管,确保不出问题。(张丹平、史琼)


网络编辑:张引娣
信息审核:张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