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铜川市煤炭工业局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铜川市煤炭工业局 发布时间:2016-08-04 16:0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3日,铜川市煤炭工业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认真学习传达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结合煤炭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
  会上,认真学习了郭大为书记、杨长亚市长重要讲话和《铜川市党政干部鼓励激励实施办法》等“三项机制”。
  局党组书记、局长付护省要求:一是把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面把握会议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会议确定的任务目标上来,把工作的着力点集中到开创全市煤炭工作新局面上来,切实把会议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二是贯彻省政府7月29日煤矿安全警示会议精神,制定全市后五个月煤矿安全重点工作和措施,并抓好贯彻落实,遏制煤矿重特大事故,扭转我市煤矿安全被动局面。三是夯实责任,针对辖区煤矿重大灾害和突出问题,以落实瓦斯防治“双十条”、防治水十条、防治冲击地压十条规定、煤矿重大灾害治理三十条禁令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制定措施,集中开展煤矿重大灾害大整治,全面加强安全风险隐患管控,切实加强复产复工环节和停产停建矿井安全管理,强化制度建设和落实。四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对当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的准确判断上来,清醒看到当前煤炭产业发展存在的挑战与机遇,以贯彻落实“三项机制”为契机,积极作为,为建设“四个铜川”做出应有的贡献。
网络编辑:严睿
信息审核: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