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陈炉古镇景区管委会
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陈炉古镇景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6-08-04 16:0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4日,陈炉古镇景区管委会召开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市委书记郭大为、市长杨长亚在全委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研究部署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要通读市委书记郭大为、市长杨长亚在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吃透精神,领会实质,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以全会精神为动力,抓好下半年景区保护与建设各项重点工作。结合全会精神,认真总结分析上半年工作的得与失,集中精力抓好景区供水、游客服务中心、民俗文化广场等重点项目,提高效率,加快进度。三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争当优秀党员,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陈炉古镇景区把市委全委会精神坚决的贯彻好、实事求是的落实好。四是学习研究市委干部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认真深入调研,结合“三项机制”修改完善机关管理、干部考核等制度,为市委“三项机制”的贯彻落实先行打好基础。
网络编辑:文娟
信息审核:高强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