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水务局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6-08-04 11:4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3日下午,市水务局召开工委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组织学习了市委书记郭大为、市长杨长亚重要讲话,结合水务工作实际,对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落实。
  会议结合市委全会精神就贯彻落实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继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铸造一支风清气正、敢于担当的水务队伍。二是在水利改革发展中紧扣“三项机制”,激发干部谋事创新的动力,凝聚水利改革发展的合力,全面推进水利事业取得新突破。三是积极争取中省水利项目资金,充分发挥水利行业扶贫优势,持续发力定点扶贫工作,确保完成包抓扶贫任务。四是全力抓好防汛工作,积极应对极端天气,加大防汛隐患排查力度,加强防汛值守,及时发布应急预警,果断处置险情,确保安全度汛。五是加大漆沮综合治理项目督查力度,严格执行奖补制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力争工程早日建成,尽早发挥工程效益。


网络编辑:王伟
信息审核:水万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