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信访局传达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铜川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6-08-04 11:1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3日上午,市信访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厚安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郭大为书记、杨长亚市长在市委全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当前信访工作实际开展了讨论交流,并就进一步深化学习,抓好落实制定了三项措施。
  一是积极开展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建设年活动。全力抓好17个示范点的推广工作,深化信访制度改革,健全工作制度机制,强化源头预防化解,不断提高基层信访工作的整体水平。二是突出事要解决,推动信访积案化解。着力抓好市委办、市政府办交办的128件信访事项和15件领导包抓信访案件协调工作,确保案结事了,减少信访“存量”。三是进一步加强信访干部队伍建设,把学习全委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彻“三项机制”“冲在一线、干在实处”紧密结合,在全局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网络编辑:彭敏
信息审核:陈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