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财政局迅速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6-08-04 10:2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3日下午,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磊同志主持召开局务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局各领导,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原文学习了郭大为书记和杨长亚市长在全会上的讲话以及《铜川市党政干部鼓励激励实施办法(试行)》等三项机制。与会人员分别结合自身实际谈认识、说体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共识。
  杨磊同志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攻坚克难,不等不靠,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稳步推进财经发展基金、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节能减排综合示范等工作,助推下半年全市经济发展和项目建设提质增效;要把省、市“三项机制”的有关内容读清楚、意义想明白、要求学透彻,与全局重点工作和重大改革相结合,做到应用有体现、宣传有氛围、干事有精神;要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王岐山书记《用担当的行动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的署名文章,树立“权力就是责任,责任就要担当”的意识,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用财政工作的跨越发展检验学习成效。

网络编辑:仇婷
信息审核:宋育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