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司法局认真贯彻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6-08-04 09:5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3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全体干警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来增会主持。来增会在会上强调要求:一是迅速传达学习,营造浓厚氛围。把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机结合,准确把握郭大为书记和杨长亚市长讲话精神,认真做好“三项机制”的贯彻落实工作,以更新的理念、更有力的措施、更实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认真履行职能,提高服务水平。以抓好法治铜川建设为重点,做好“七五普法规划”的启动实施工作;以规范法律服务为抓手,不断推进法律服务惠民行动,全面推行“一镇(街)一法律顾问组、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以完善调解组织为重点,抓好人民调解“双建”工作;以规范化建设为抓手,推进社区矫正和特殊人群管理工作,全面提升社区矫正中心管理教育帮扶的功能作用发挥。三是深化队伍建设,塑造司法行政团队精神。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主线,以“争创人民群众满意的法律服务标兵”活动为主题,组织引导机关工作人员和法律服务工作者立足本职,创先争优,塑造“团结进取、务实创新、尚学弘法、严谨规范、优质高效”的铜川司法行政团队精神,为建设“四个铜川”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网络编辑:张璐
信息审核:寇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