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住建局迅速赴北市区开展防汛抢险工作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6-07-26 22:3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26日下午5:30分,我市北市区突发强降雨,市住建局按照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有关批示及会议精神,扎实落实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六查六到位”部署要求,局防汛指挥部立即行动,迅速启动《铜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防汛应急预案》,从严从紧从快抓好住建系统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局防汛指挥部总指挥屈新利、常务副总指挥郭小放第一时间带领有关工作人员赴北市区指挥防汛抢险工作。分别对虎头山直管公房、史家河后沟公房、幸福佳苑保障房项目、二运司和棚户区改造等施工现场进行了查看,现场指导,重点对工程护坡、山体滑塌、工地基坑积水等安全隐患进行排查,积极对可能发生的险情做好预案防范工作,确保在建项目及群众安全度汛。同时要求局属各重点单位要充分认清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立即启动本单位应急预案,对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责任单位要将整改情况时时在局微信工作群中通报。
  局防汛办公室充分发挥作用,迅速对住建系统防汛工作进行了紧急部署,通过电话、微信工作群等方式通知市棚改办、市保障房管理中心、市房管处、市金立公司等局属重点单位做好防汛工作,检查抢险物资、加强巡查、排除隐患,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汛期24小时全天值班值守制度,确保住建系统防汛抢险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网络编辑:韩玉柱
信息审核:刘小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