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2016年铜川市市属医疗卫生机构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6-07-26 18:2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位考生:
  按照《2016年铜川市市属医疗卫生机构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
  报考2016年铜川市市属医疗卫生机构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
  2016年8月2日(星期二)上午8:30
  (二)面试地点
  铜川市中医医院新院区门诊四楼(铜川市新区长虹北路),参加面试考生于7:30前在医院门口统一集合点名。
  (三)面试方式及要求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面试时间为10分钟。面试实行百分制,设定面试最低控制分数线为60分。计算成绩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低于60分者不得进入体检。
  面试结束后,按照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岗位招聘计划与进入体检人员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若末位综合成绩并列,综合成绩顺延小数位确定排名;综合成绩并列且顺延小数位后仍完全相同时,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排名顺序;笔试成绩也相同的加试面试,加试成绩高者排先。加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公告。
  面试由铜川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具体组织实施,实行全程摄像监控,市人社局、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
  (四)面试程序及考生须知
  1、面试基本程序
  ①考生进入面试考场;②面试主考官提问;③考生面试完毕退场;④面试考官评分;⑤记分员收集考官评分,并与监督员核对考官评分;⑥记分员在《面试成绩单》中填写考官评分;⑦考生按指令返回考场,主考官当场宣布面试成绩,考生复述本人面试成绩后签字确认;⑧考生退场并及时离开考点,本人面试结束。
  2、面试考生须知
  ①面试考生须在面试当天上午7:30前到达铜川市中医医院新院区门口按公告分组集合点名,8:00开始抽签确定考场,8:30面试正式开始,迟到考生不得进入;②考生应自觉关闭通讯工具,按要求统一封存集中保管。对面试封闭区域内使用通讯工具的考生,按考试违纪有关规定处理;③考生应服从工作人员安排,面试前自觉在候考室候考,不得随意离开候考室;面试时由引导员按次序引入考场;④考生进入考场后应保持沉着冷静,自觉配合主考官进行面试。没有听清试题时,可以向主考官询问;⑤考生在面试中不得介绍个人姓名、籍贯、就读院校、经历等状况;⑥面试结束后在考场外等候公布成绩。听取面试成绩后,考生应当场复述本人面试成绩并签字确认;⑦考生应自觉保守试题秘密。考生面试结束后应离开考区,不得在考区大声喧哗、谈论考试内容;不得向他人传递面试信息或扩散面试试题内容;⑧考生必须遵守面试纪律。对违反面试纪律者,将根据《应试人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处理。
  三、注意事项
  1、面试考生须持本人笔试准考证、有效期内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原件进入考点,证件不全或用其它证件、证明代替有效期内身份证者,不得进入考区参加面试。
  2、为确保面试工作顺利进行,参加面试的考生应提前查询交通路线,适当安排路途时间,注意交通安全,并按照面试安排时间准时到场。
  3、参加面试考生务必在面试结束至拟聘用人员公示期满期间保持报名时所留通信畅通,因无法及时联系到本人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负责。
  四、面试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公告
  进入面试人员的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情况等将在铜川市人民政府网站、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铜川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网站公告。
  咨询电话:0919—3185934
  附件:2016年铜川市市属医疗卫生机构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分组名单

铜川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年7月26日


网络编辑:郭永钢
信息审核:杨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