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四创办三个结合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市四创办 发布时间:2016-07-11 11:4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8日下午,市四创办常务副主任李根鹏主持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学习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作出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建设“四个铜川”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一是和“两学一做”相结合,将学习纳入“两学一做”重要内容,深学、深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以理论武装全体党员干部,凝心聚魂。
  二是和“四个铜川”建设相结合,与巩固提升国卫工作相结合,攻坚克难,对标达标,扎实推进。为美丽铜川、健康铜川建设增砖添瓦。
  三是和迎接明年国卫复审相结合,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迎接明年国卫复审的精神动力,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敢于担当,积极作为,敢于担责,铁腕督办,永葆“四创人”的使命担当和奋斗精神,做好国卫工作这份必答卷,不负组织的信任和百姓对国卫城市的期望。


网络编辑:马令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