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铜川市荣获“六五”普法全国先进城市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6-05-27 14:3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16年5月26日在北京召开的第八次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上,我市被中宣部、全国普法办、司法部评选为2011—2015年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先进城市。宜君县荣获2011—2015年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先进县,耀州区人民政府荣获2011—2015年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先进集体,市委依法治市办副主任寇永军等2名同志荣获2011—2015年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先进个人。
  “七五”法治宣传教育我们将按照全面依法治国的新要求,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精心制定“七五”规划,健全工作机制,落实普法责任,强化工作创新,不断深化“法律六进”,扎实推进依法治理和法治创建,加强组织领导,奋力使“七五”法治宣传教育上层次上水平,不断推进全社会树立法治意识,为“四个铜川”建设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网络编辑:张璐
信息审核:路欣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