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公路处召开“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补课”会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6-03-25 15:2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17日下午,市公路处召开“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专题“补课”会。市处班子成员及在职党员参加会议。会上学习了省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研判报告,通报了市公路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研判情况。领导班子逐一发言,介绍个人学习进展情况,谈对“三严三实”补课重要意义的认识和理解,紧密联系个人岗位职责要求,对自身查找出的“不严不实”问题,查漏补缺,及时补课,扎实推动整改,确保取得实效。
  支部书记对每名同志的发言情况进行简要点评,并对“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补课会”进行了总结,要求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抓好个人学习教育,对必学篇目不断进行温习补课,特别是对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务必要学深、弄懂、悟透;坚持立说立行,对专题教育过程中和民主生活会上查找出的问题,一项一项地抓好整改落实;充分发挥领导示范带动作用,带头执行各项制度规定,做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坚持务求实效,要以专题民主生活会和“补课会”为起点,继续谋划好、落实好2016年的各项工作,把“三严三实”的要求转化为推动全市农村公路事业再上新台阶的动力。(路淑文)

网络编辑:吴忠峰
信息审核:王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