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紧扣“四个自觉” 聚焦“六个联系”

市公交公司领导班子再次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6-03-21 17:0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14日,市公交公司领导班子再次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补课”,紧扣“四个自觉”,聚焦“六个联系”,对照省、市委“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研判报告指出的问题,对号入座,主动认领,查漏补缺,扎实整改。
  市公交公司党委高度重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周密部署和精心准备,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公司要求深入思考反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再次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学习了市委办下发的《在组织里的人,就要过组织生活——习近平总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中央办公厅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京召开》这两篇文章,学习了省、市“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研判情况的报告,通报了公司“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研判情况。
  公司党委书记赵殿轶主持会议并带头发言,重点联系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情况,在强化责任担当,推动企业发展上谈了自己的认识,并联系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深刻教训,认真对照检查,提出整改措施,并就自己住房用车、办公用房等情况进行说明。随后公司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逐一发言,畅谈认识、亮明观点,认真反思、深刻剖析、并明确努力方向。
  赵殿轶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补课会,大家准备充分,结合工作和个人思想实际,能开诚布公的提意见、建议,剖析透彻。对会上互相指出的问题,班子成员要建立整改清单,积极解决存在的问题,他要求班子成员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不断加强自身修为,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传承弘扬照金精神,加强党性锤炼,做合格党员和群众信任的“关键少数”,使“三严三实”学习教育永远在路上。同时,今年要认真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转变不严不实的工作作风,为企业发展服好务。(寇瑶瑶)

网络编辑:吴忠峰
信息审核:陈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