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政府研究室(市经济研究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铜川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关于开展2018年度政府系统重点调研课题 完成情况检查的通知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9-29 10:1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区县人民政府,市新区管委会,市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事业机构:
  为了进一步做好市政府系统调研工作,根据《铜川市人民政府研究室关于印发2018年度市政府系统重点调研课题的通知》(铜政研发〔2018〕8号)要求,我室将对市政府系统调研课题完成情况进行一次检查,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自查(9月25日至10月19日)
  各区县、单位根据确定的重点调研课题完成情况进行自查,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总结经验教训,起草并报送所承担重点课题自查报告。已经完成调研报告要对照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进行完善提炼;没有完成的要加快工作进度,及时完成调研报告。
  二、开展检查(10月20日至11月2日)
  对各区县、单位调研课题完成情况进行检查。检查主要通过座谈、查看调研报告、实地走访等形式。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报送调研报告(11月30日之前)
  完成重点调研课题,报送调研报告文本1份,并提交电子版。
  联 系 人:袁  璐
  联系电话:3280612
  邮    箱:544616866@qq.com



                                              2018年9月25日


网络编辑:贾晓娟
信息审核:张明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