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人民政府
关于命名2019年度市级园林式单位(居住区)
和庭院绿化先进单位(居住区)的通报
铜政函〔2020〕1号
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6-01 15:1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区县人民政府,市新区管委会,市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事业单位:
  庭院绿化建设是城市园林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推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优化城市人居环境,2019年,各级各部门以巩固提升省级生态园林城市成果为抓手,大力开展庭院绿化建设,涌现出了一批庭院绿化成效显著的单位和居住区。为表彰先进,进一步推进城市园林绿化工作,激励全社会参与绿化建设,改善城市生态环境,按照铜川市庭院绿化单位(居住区)标准和审查程序,经考察筛选和综合评定,市政府决定命名宜君县东方污水处理厂等2个单位为市级园林式单位,耀州区锦阳新城小学等9个单位为市级庭院绿化先进单位,耀州区欣佳园小区等4个居住区为市级庭院绿化先进居住区。
  希望获得荣誉称号的单位和居住区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进一步做好单位绿化美化工作,提升庭院绿化建设管理水平,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为改善我市城市生态环境做出新的积极贡献。
  附件:铜川市2019年度市级园林式单位(居住区)和庭院绿化先进单位(居住区)名单

 
铜川市人民政府
2020年1月15日

附件

 
铜川市2019年度市级园林式单位(居住区)和庭院绿化先进单位(居住区)名单

  一、市级园林式单位(2个)
  1. 宜君县东方污水处理厂
  2. 宜君县太安镇中心小学
  二、市级庭院绿化先进单位(9个)
  1. 耀州区锦阳新城小学
  2. 耀州区董家河镇中心小学
  3. 耀州区石柱镇演池小学
  4. 药王山生态水泥有限公司
  5. 王益区大同路幼儿园
  6. 印台区焦坪国有生态林场
  7. 铜川矿业矿山救护大队
  8. 宜君县云梦乡中心幼儿园
  9. 宜君县棋盘镇人民政府
  三、市级庭院绿化先进居住区(4个)
  1. 耀州区欣佳园小区
  2. 印台区建兴佳苑小区
  3. 印台区王石凹街道西山社区溪苑小区
  4. 新区长丰大院


网络编辑:何江艳
信息审核:杨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