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表彰2017年度新增省名牌产品及优质品牌产品的通报
铜政办函〔2018〕20号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8-08 10:0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区县人民政府,市新区管委会,市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事业单位:
  2017年,我市深入实施名牌战略,持续加大名牌培育创建力度,取得新的成效。经省、市质量强市工作推进委员会评审认定,全市新增“陕西省名牌产品”2个、“铜川市优质品牌产品”1个。
  为激励先进,充分发挥品牌引领作用,不断增强我市产品在国内外市场的竞争力和知名度,市政府决定授予陕西方舟制药有限公司、陕西兴盛德药业有限公司“争创名牌先进单位”称号,每个企业奖励20万元;授予铜川市耀州区阿子果品专业合作社“果耀香”牌苹果为“铜川市优质品牌产品”称号,奖励5万元。
  希望受表彰的企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做大做强品牌,不断强化质量管理,提升产品质量,争取更大荣誉。全市广大企业要以受表彰的企业为榜样,增强质量意识,扎实有效开展名牌产品创建工作,努力打造更多名牌产品,为助力追赶超越、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1. 2017年铜川市新增陕西省名牌产品名单
     2. 2017年铜川市优质品牌产品名单

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5月3日

附件1

2017年铜川市新增陕西省名牌产品名单

序号

企业名称

申报产品

注册商标

1

陕西方舟制药有限公司

阿胶当归胶囊

方  舟

2

陕西兴盛德药业有限公司

中药饮片

兴盛德



附件2

2017年铜川市优质品牌产品名单

企业名称

申报产品

注册商标

铜川市耀州区阿子果品专业合作社

苹  果

果耀香


网络编辑:贺萌颖
信息审核:贺萌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