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铜川市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
2019年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来源: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0-01-16 14:5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一、总体情况
  2019年度铜川市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铜川市政府信息公开规定》(以下简称《规定》)等相关要求,扎实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全年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立足产业园建设工作实际,以加强和扩大服务公开范围,增强办事透明度,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为重点,结合《条例》要求,突出公开重点,以公开促落实,以公开促规范,以公开促服务,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定期召开了信息公开工作会议,督促信息公开工作,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明确了领导责任、各部门责任,确保了政府信息公开及时、准确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2019年产业园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共169条,公开的主要类别分为招商引资、园区建设、会议情况等,其中,通过政府网站发布信息64条,微信公众号发布信息105条。未发生对重大政务舆情处置不得力、回应不妥当、报告不及时的事件。
  (二)依申请公开情况。2019年产业园未发生依申请公开信息。
  (三)政府信息管理。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产业园把信息公开工作作为重要议事日程,成立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安排专职人员负责收集、撰写、报送工作。二是强化制度建设。今年产业园进一步健全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及时制定了信息报送规定,规范发布流程,缩短了信息从形成到公开的时间,确保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依法、有序进行。
  (四)平台建设。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产业园能及时在政府网站、政务公开栏等公开各项工作,经常更新动态,丰富信息资源。
  (五)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结果公开情况。2019年未收到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存在的主要问题有:一是对信息公开内容把握不到位,可公开的界限比较模糊,缺乏专业知识;二是能及时完成此项工作,但对工作业务不够熟练。
  改进情况:每年积极参加市上相关单位培训丰富专业知识,做到公开、及时、准确。


    铜川市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doc






网络编辑:张凯
信息审核:皇甫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