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工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铜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5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来源:铜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6-03-16 17:0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铜川市政府信息公开规定》等相关要求,现将铜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2015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总结报告如下:
  一、概述
  2015年,我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铜川市政府信息公开规定》,切实履行政府信息公开职责,加强平台建设,健全工作机制,增强公开实效,强化督促检查,切实提高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服务水平,较好的完成了各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任务,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和监督权。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全年通过铜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等多种形式主动公开政府信息174条,其中,部门文件信息33条,财务公开信息3条,项目建设信息7条,人事管理信息11条,应急管理信息2条,部门工作动态信息118条。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5年,我局未接受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四、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5年,我局未收取政府信息公开任何费用。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复议、提起诉讼情况
  2015年,我局未发生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六、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
  2015年,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仍存在差距和不足:信息公开工作的广度和深度仍需继续加强,信息公开的载体和形式还需进一步丰富。2016年,我局将继续加大信息公开工作力度,重点从以下几个方面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1、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推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做到主动、及时、准确公开信息,不断提高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2、不断优化信息公开服务,深化信息公开内容。坚持以群众的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围绕我局中心工作,及时掌握并回应群众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依法依规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3、建好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创新信息公开渠道。继续优化升级原有技术平台,使其更具可观性。同时,积极探索政府信息公开新途径,力争将信息公开形式多样化。

铜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5年2月26日


网络编辑:段东方
信息审核:贺萌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