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材料产业园区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铜川新材料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18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来源:新材料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9-02-01 15:1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18年,铜川新材料产业园区管委会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铜川市政府信息公开规定》等相关要求,完善了信息公开制度,拓宽信息公开发布渠道,扎实做好政府信息公开保障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现将管委会2018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如下:
  一、2018年度管委会信息公开工作情况
  (一)领导高度重视
  管委会领导高度重视信息公开工作,成立了由党组书记、管委会主任任组长、各副主任任副组长、各部门、公司为成员的信息公开领导小组,严格落实各部门的职能职责,下设办公室。明确办公室牵头信息公开工作,具体负责政府信息公开内容上报、更新、维护、组织协调等日常工作。各部门、公司提供信息,由办公室负责收集、整理,统一发布,做到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做到政府信息公开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检查。形成了职责分明、分工合理、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保证了2018 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有序推进。
  (二)建立健全信息公开工作制
  2018年,园区管委会及时完善信息公开制度,加强对信息公开工作人员的管理及业务培训,提高信息公开的规范度和效率,进一步完善了工作人员管理制度,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开展做好有力保障。
  (三)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更新情况
  根据市电子政务办要求,及时对公布的信息进行重新审核更新,做到公布信息及时准确。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一)机构职能。内容包括内设机构及职能职责、领导分工等。
  (二)财政信息。内容包括管委会经费预算、决算等。
  (三)工作动态和其他应主动公开的信息。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办理情况
    (一)本年度管委会未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的申请,没有出现虚假、不完整信息的情况。
    (二)通过政府网站及新闻媒体等途径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政府网站共发布政府信息64条,微信平台共发布工作动态信息13条。
  四、2019年工作目标
  2019年,管委会将继续按照市政府关于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各项要求,力争在信息公开的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等方面取得新进展。进一步加强政务公开工作人员培训力度,针对性地组织人员学习,提高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水平;不断完善政务公开内容,及时更新政府信息,确保政府信息公开的完整性、全面性和及时性,拓展信息公开渠道,加强信息公开及宣传,促进依法行政,为管委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创建良好的公共环境。
网络编辑:杨盼
信息审核:杨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