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委 铜川市人民政府
关于2015年度考核结果的通报
(2016年4月6日)
来源:市委考核办 发布时间:2016-04-08 09:3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15年,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克难攻坚,锐意进取,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在推进转型发展、民生改善、民主法治、深化改革、从严治党等方面成绩显著,荣获2015年度全省目标责任考核优秀等次,实现“十二五”胜利收官!各级各部门以考核促发展、抓落实、转作风,迎难而上,砥砺奋进,取得了一系列令人鼓舞的成绩,涌现出一批实绩突出的先进集体。
  按照《铜川市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办法》和《铜川市2015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评价实施细则》的规定,2015年,市委对5个区县、7个市级园区(景区)管委会、84个市直部门进行了考核。根据考核情况,经市考核委员会主任会议研究,市委常委会审定,确定优秀等次单位44个,良好等次单位49个,一般等次单位3个,无较差等次单位。
  为表彰先进、激励干劲、强化导向,进一步推动全市转型发展,市委、市政府决定,对获得2015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等次的44个优秀单位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展现新作为,再创新业绩。各级各部门要以受表彰的优秀单位为榜样,围绕“四个铜川”建设目标,坚持“干字为本”,开拓创新、奋勇争先,在推动转型提质量上有作为,在推动转型增效益上见实效,在推动转型促发展上再用力,在推动转型惠民生上下气力,在早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程上,镌写壮丽篇章,把铜川建设得一年更比一年好!
  铜川市2015年度考核结果
  1.优秀等次44个,分别是:区县(3个):耀州区、宜君县、王益区;
  市级园区(景区)管委会(3个):黄堡工业园区管委会、照金景区管委会、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
  党群部门(12个):市委组织部、市委办公室、市纪委(监察局)、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市委政法委、市委宣传部、市政协机关、市委政研室、市检察院、市编办、市科协、市总工会;
  政府部门(26个):市政府办公室、市环保局、市财政局、市发展改革委、市公安局、市人社局、市国土资源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国税局、市农业局、市文物旅游局、市教育局、市审计局、市信访局、市统计局、市民政局、市水务局、市卫计局、市商务局、市林业局、市工信局、市国资委、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市气象局、市四创办、市地税局。
  2.良好等次49个,分别是:
  区县(2个):印台区、市新区管委会;
  市级园区(景区)管委会(4个):玉华宫管理局、药王山管理局、坡头工业园区管委会、陈炉古镇景区管委会;
  党群部门(16个):市直机关工委、市关工委办、市法院、团市委、市文联、市残联、市侨联、铜川日报社、市委党校、市委史志办、市妇联、市委老干部局、市档案局、市红十字会、市贸促会、市委网信办;
  政府部门(27个):市科技局、市扶贫局、市招商局、市安监局、市地震局、市接待办、市煤炭局、市政府外事办、市工商局、市司法局、市机关事务局、市住建局、市老龄办、市城市管理局、市供销社、市体育局、市盐务局、国家统计局铜川调查队、市公积金中心、市物价局、市果业局、市政府研究室、市文化广电局、市粮食局、市中小企业局、市规划局、市政府不动产登记局。
  3.一般等次3个:市委统战部、市质监局、市人防办。


网络编辑:周治江
信息审核:屈立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