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
耀州窑文化基地管委会和市供销社网站
有关问题的通报
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8-07 11:2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区县人民政府,市新区管委会,市政府有关工作部门、直属事业单位:
  7月13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18年第二季度全省政府网站抽查情况的通报》(陕政办函〔2018〕213号),我市耀州窑文化基地管委会、市供销社网站分别因服务功能不完善、互动渠道不畅通被全省点名通报。
  耀州窑文化基地管委会、市供销社要高度重视通报问题整改工作,按照全国网站普查指标,迅速完善检索服务功能,整合优化网站栏目,畅通政民互动渠道,增强工作透明度,提升政府公信力,涉及问题务必于7月24日前整改到位。同时,要向市政府作出深刻检查,于7月25日前报送市政府办公室。
  各区县政府、各有关部门要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严格按照“谁主办、谁负责”“谁运行、谁负责”的原则,切实履行政府网站管理责任,安排专人负责网站自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全市第三季度政府网站抽查检查合格达标。

 
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7月23日


网络编辑:何江艳
信息审核:贺萌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