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王益区、耀州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有关情况的通报
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5-15 09:0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区县人民政府,市新区管委会,市政府有关工作部门、直属事业单位:
  根据《关于2018年第二季度第一批全省政府网站检查结果的通报》,4月2日至5月2日,省政府政务公开办组织有关单位开展了第二季度第一批政府网站检查工作。我市王益区、耀州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因存在“多个栏目长期不更新”问题,被省政府办公厅通报。
  王益区、耀州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主管单位要认真反思,作出深刻检查,并于5月16日12:00前报送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希望全市各区县、各部门网站主管单位要引以为戒,高度重视政府网站普查工作,坚决按照“谁主办、谁负责”的原则,加大政府网站管理力度,切实履行政府网站主管责任,安排专人负责,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狠抓薄弱环节,抓住重点难题,突出关键因素,扎扎实实地抓好网站普查工作,进一步提高政府公信力、执行力和服务力。

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5月14日


网络编辑:贺萌颖
信息审核:何江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