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智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4-26 07:5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25日,市长李智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听取第七次全省信访工作会议和全省信访局长会议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第三届丝博会参会筹备情况、设立相关产业办公室的汇报,审议了《铜川质量奖管理办法》《铜川市大面积停电事件应急预案》。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盯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新变化,全力攻坚信访突出问题,扎实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和积案化解工作,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指出,推进质量强市战略,是提升我市综合竞争力的有力抓手。“铜川质量奖”作为我市质量领域最高荣誉奖,是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进入质量时代的重要举措。要扎实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坚持“科学、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评审程序和标准,优中选优,确保“铜川质量奖”的含金量。要积极引导企业通过技术创新打造过硬产品,以产品质量的升级换代提高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更好满足消费升级需求。
  会议指出,第三届丝博会是展示铜川新动能、新经济、新形象的重要窗口,筹备好、组织好、参加好丝博会是我市当前一项重要工作。各区县、园区、景区和市级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解放思想,转换思维,按照市上的统一部署,全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统分结合,彰显优势,编印好《铜川对外合作项目册》。坚持国际视野、国际标准,全面展示铜川新形象,倒逼全市各级干部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提升能力。要周密组织,完善细节,举办好5个市级专场、6个区县专场招商活动。系统做好布展设计、项目对接、客商邀请、宣传推介等工作,促进协议项目转化为合同项目,合同项目尽快落地实施。加强协作配合,做好服务保障,形成工作合力,争取在本届丝博会上收获更多成果。全市上下要把工作着力点放在培育产业上,举全市之力促进航空汽车、现代陶瓷、健康旅游等产业发展,为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积蓄强大势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网络编辑:贺萌颖
信息审核:何江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