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长亚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10-31 08:5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30日,市长杨长亚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研究分析前三季度经济形势,安排部署11月份及四季度经济工作。5名公众代表列席。
  会上,市发展改革委、市统计局、市工信局、市财政局以及各区县政府、市新区管委会分别汇报了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及四季度工作计划。各副市长就分管领域工作作了安排。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各级各部门围绕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抓项目扩投资、保工业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促共享惠民生,奋力追赶超越、转型发展,全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主要指标加速回升、质量效益持续向好。
  会议强调,要做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两手抓、齐促进。按照中省市的部署和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激发出的干劲,推动当前各项工作任务更好落实。要做到对标“回头望”与决战四季度两手抓、同给力。对照各项考核指标和政府工作报告承诺事项找差距、查问题,逐项定措施,全力向前赶。不折不扣落实好抢抓工期推项目、稳产促销强工业、紧扣时节抓农业、围绕全域兴旅游、推进民生补短板、治污降霾美环境、深化改革活市场、维护安全保稳定等八项重点工作,确保年底前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做到总结今年工作与谋划明年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对照年度目标责任,开展自查自评,完善资料,提炼亮点,确保不失分,力争多加分。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做到谋划周全细致、工作统筹有序、措施具体明确、落实可操作性强。要做到强化督查抓落实与再添招商新成果两手抓、双见效。用好督查利剑,灵活督查方式,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紧扣“五新”战略任务,围绕“建成西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城市”的目标定位,精心策划一批重大项目,争取更多项目纳入全省大盘子。做好第二十四届杨凌农高会参会工作,展示铜川新形象,签约一批好项目,为明年追赶超越、转型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网络编辑:乔诚
信息审核:张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