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长亚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4-13 10:3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12日,市长杨长亚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研究分析一季度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二季度工作。审议全省整顿市场环境加强工程建设领域质量监管工作会议精神贯彻意见、中央第六环保督察组督察陕西情况反馈会精神贯彻意见等事项。5名公众代表列席。
  会议指出,一季度全市经济运行总体呈现缓中趋稳态势,但仍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要认真总结,找准差距,强化措施,全力抓好二季度工作。会议强调,要千方百计抓项目,对已策划包装的项目要加快前期工作,力促早落地早开工;对已集中开工的项目要全面督查,确保开工不停工;继续做好项目策划包装,加强项目储备。要狠抓工业生产,下大气力弥补短板,努力把欠账补回来。扎实做好农业农村工作,加强田间管理,组织好农业生产,促进农民增收。切实落实农业农村各项改革任务,促进农业基础稳固、农村和谐稳定、农民安居乐业。要持续用力推进脱贫攻坚,做到基础数据真实,扶贫措施务实,工作推进扎实。持续抓好招商引智、对外开放、创业创新、安全稳定等工作,为全年工作打好基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整顿市场环境加强工程建设领域质量监管工作,抓紧制定符合铜川实际的总体工作方案和具体行动计划,部门协同、上下联动,全面开展各个领域排查整顿,严厉打击损害公共利益、质量安全违法、破坏市场经济秩序等违法行为,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改善市场环境。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环境保护的极端重要性,把中央第六环保督察组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切实落到实处。对反馈的问题要梳理分类,认领整改,明确责任分工,完善措施方案,按期整改落实到位,严防反弹。要按照中省部署和全市铁腕治霾“1+7”方案,扎实做好环保专项整治,推动全市环境质量稳步提升。
  会议还审议了新修订的市政府工作规则、铜川市区域卫生规划、关于申请公布第四批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意见。


网络编辑:吴律
信息审核:贺萌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