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召开全市学生资助工作会议
来源:铜川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10-17 13:4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2018年学生资助工作,4月26日,市教育局召开了2018年全市学生资助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2018年全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17年全市学生资助工作,对2018年学生资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5个区县、3个局属学校和铜川职业技术学院分别汇报了2017年学生资助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相互之间分享、交流了学生资助工作中形成的好的经验和做法,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市教育局对各区县、相关学校过去一年学生资助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2018年学生资助工作,市教育局要求,一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做好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学生资助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二要科学筹划好年度资助工作。各区县、相关学校要结合此次会议精神,理清思路、明确重点,突出特色、锐意创新,科学谋划好学生资助工作,确保学生资助各项工作高标准起步、高起点开局。三要不折不扣执行好各级各类学生资助政策,坚持做到“三个精准”,即政策把握精准、资助对象精准、政策宣传精准;“两个规范”,即资助程序规范、资助档案规范;“一个确保”,即确保2018年学生资助工作任务全面完成,推动我市学生资助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各区县学生资助中心主任,铜川职业技术学院主管学生资助工作负责人,局属各学校学生资助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网络编辑:闫静
信息审核:张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