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解除我市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的通知
来源:铜川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2-04 16:0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18年11月30日10时,我市发布了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同步启动了(Ⅱ级)响应。截至2018年12月4日15 时,我市空气质量指数AQI为173,空气质量类别为中度污染。经与市气象部门会商,5—6日受冷空气影响,气象条件有利于大气中污染物扩散和清除,我市污染状况将有所改善,空气质量明显向好。根据专家组联合会商结果,并经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批准,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决定于2018年12月4日 16时起解除我市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和终止(Ⅱ级)响应。 同时,终止机动车限行等响应措施。

铜川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18年12月4日16时


网络编辑:路青
信息审核:王延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