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TCXXGK-2013-001101 主题分类: 
发文机构:  发文文号:  政府令第4号
发文日期:  2013-03-05 发布日期:  2013-03-06 10:39
公文时效:  发布机构:  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铜川市人民政府令第4号
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3-03-06 10:3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去冬今春以来,我市降水稀少。近期,随着气温回升和清明节的临近,森林火险等级逐步攀升,春耕生产全面展开,林区生产用火增多,加之群众进山祭拜扫墓、旅游踏青等活动急剧增加,野外用火频繁,火源管理难度加大,林区已进入高森林火险期。
  为了维护森林资源安全和社会稳定,市政府决定:从2013年3月5日至5月15日,对全市林区实行森林防火戒严。戒严期间,林区内严禁狩猎,严禁上坟烧香烧纸、烧田埂、吸烟、野炊、燃放鞭炮等一切野外用火;对可能引起森林火灾的机械和居民生活用火、农户生产用火严格管理。违反有关规定者,按《森林防火条例》及有关法规严肃查处。各区县、各有关部门要层层落实森林防火宣传教育和火源管理责任,强化防火培训演练,加大对重点区域的检查巡查力度,健全扑火组织和设施,加强森林防火值班,确保不发生大的森林火灾,确保不发生死亡事故。

 

代市长:郭大为                
2013年3月5日                


网络编辑:机要科
信息审核:机要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