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TCXXGK-2019-000629 主题分类: 
发文机构:  发文文号:  铜政函〔2019〕1号
发文日期:  2019年01月10日 发布日期:  2019-01-11 14:27
公文时效:  有效 发布机构:  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铜川市人民政府
关于对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予以表扬的通报
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1-11 14:2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区县人民政府,市新区管委会,市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事业单位:
  食品药品安全关系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2018年,全市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面贯彻落实“四个最严”要求,不断完善监管机制,落实各级监管责任,强化基层监管基础,着力治理突出问题,持续推进能力建设和诚信体系建设,有效保障食品药品安全,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形势稳定向好。
  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连续两年荣获全省食品药品执法规范化建设示范单位称号,荣获全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行政执法案卷评查第二名,荣获铜川市国卫复审先进单位、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单位,被市委依法治市办授予“谁执法谁普法”示范单位;印台区被命名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4个基层食品药品监管所荣获省级“食品药品监管示范所”称号;2家超市被命名为省级“放心肉菜示范超市”。近期,在全省社情民意调查中,铜川市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群众满意度测评以74.27分位列全省第二,比2017年提升了6个百分点。
  为鼓励先进、宣传典型,市政府决定对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予以通报表扬。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此为榜样,苦干实干、奋勇争先,努力把各项工作不断推向前进,为加快我市追赶超越、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铜川市人民政府       
2019年1月10日        


网络编辑:机要科
信息审核:机要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