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TCXXGK-2017-004903 主题分类: 
发文机构:  发文文号:  铜政函〔2017〕11号
发文日期:  2017年03月14日 发布日期:  2017-03-17 17:04
公文时效:  有效 发布机构:  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铜川市人民政府
关于表彰省名牌产品市优质品牌产品的通报
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3-17 17:0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区县人民政府,市新区管委会,市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事业单位:
    为引导和鼓励广大企业牢固树立品牌意识,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推动供需结构升级,促进我市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依据《铜川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质量强市战略的意见》(铜政发〔2014〕34号),经市质量强市委员会及相关部门推荐和专家评审,全市新增“陕西省名牌产品”3个,7个产品被评定为“铜川市优质品牌产品”。
为了激励先进,弘扬名牌战略效应,市政府决定,对陕西方舟制药有限公司等3户新增省名牌产品的生产企业授予“争创名牌先进单位”称号,各奖励20万元;授予陕西兴盛德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兴盛德”牌中药饮片等7个产品为2016年“铜川市优质品牌产品”称号,各奖励1万元。
希望受表彰的企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广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全面加强质量管理,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争取更大荣誉。全市广大企业要以受表彰的单位为榜样,增强质量意识,强化质量管理,积极开展名牌产品创建,努力打造更多更好的名牌产品,为推进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附件1:2016年铜川市新增陕西省名牌产品名单.doc
          附件2:2016年铜川市优质品牌产品名单.doc
          



铜川市人民政府         
2017年3月14日           




网络编辑:机要科
信息审核:机要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