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TCXXGK-2016-022906 主题分类: 
发文机构:  发文文号:  铜政函〔2016〕56号
发文日期:  2016年11月07日 发布日期:  2016-11-09 09:57
公文时效:  发布机构:  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铜川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
2015年度全市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先进区县的通报
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11-09 09:5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区县人民政府,市新区管委会,市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事业单位:
  2015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宏观环境,特别是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不利局面,各区县围绕“三重三区”突出抓好“两稳两优两增”,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县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为“四个铜川”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
  在2015年度全省城区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评中,王益区排名第16位,较2014年前进1位;印台区排名第24位,较2014年前进1位;耀州区排名第14位,位次与上年相同;宜君县在全省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评中排名第33位,较2014年前进10位,荣获“2015年度陕西省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争先进位奖”。
  2015年各区县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速度由高到低依次为:宜君县14.1%,耀州区9.7%,王益区9.4%,新区5.5%,印台区4.5%。2015年各区县服务业增加值增长速度由高到低依次为:新区11.7%,王益区11.3%,耀州区11.2%,宜君县10.8%,印台区9.8%。
  依据《铜川市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监测考评办法》,市政府决定,授予王益区、印台区“2015年度全市城区经济社会发展争先进位奖”,各奖励100万元;授予宜君县“2015年度全市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争先进位奖”,奖励300万元;对完成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速年度目标任务的宜君县授予“2015年度全市工业发展监测考评单项奖”,奖励10万元;对完成服务业增加值增速年度目标任务前两名的新区、王益区授予“2015年度全市服务业发展监测考评单项奖”,奖励新区10万元、王益区5万元。
  希望受表彰的区县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区县、各部门要以先进为榜样,积极进取、追赶超越,扎实做好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为“四个铜川”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铜川市人民政府       
2016年11月7日        


网络编辑:机要科
信息审核:机要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