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TCXXGK-2020-008829 主题分类: 
发文机构:  发文文号:  铜政发〔2020〕25号
发文日期:  2020年07月01日 发布日期:  2020-07-03 17:39
公文时效:  有效 发布机构:  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铜川市人民政府关于
调整部分市政府领导同志分工的通知
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7-03 17:3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区县人民政府,市新区管委会,市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事业单位:
  经研究,现将部分市政府领导同志分工调整如下:
  陈小艳同志负责民政、民族宗教、侨务、供销、中央单位定点扶贫方面的工作。协助负责对外贸易、招商、外事和脱贫攻坚方面的工作。分管市民政局、市供销社。协助分管市商务局、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市政府外事办。联系市民宗局、市侨办、市台办、市工商联、市侨联、市贸促会。
  姜学武同志增加负责金融方面的工作。增加分管市金融办、市开发投资公司、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公司。
  宋桂合同志增加负责自然资源、土地开发整理、不动产登记、移民(脱贫)搬迁方面的工作,协助负责铜川新区城市建设管理方面的工作。增加分管市自然资源局(市人民政府不动产登记局)、市移民(脱贫)搬迁办公室、市土地开发整理公司。
  白崇军同志增加负责扶贫方面的工作,协助负责脱贫攻坚工作。增加分管市扶贫局。
  有关议事协调机构和临时机构负责人,随分工变化作相应调整,不再另行发文。


 
铜川市人民政府       
2020年7月1日        


网络编辑:机要科
信息审核:机要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