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TCXXGK-2018-003553 主题分类: 
发文机构:  发文文号:  铜政发〔2018〕4号
发文日期:  2018年03月09日 发布日期:  2018-03-09 10:00
公文时效:  有效 发布机构:  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铜川市人民政府关于
命名铜川市美丽乡村示范村精品村的决定
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3-09 10:0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区县人民政府,市新区管委会,市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事业单位:
  2017年,各区县、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的总体部署,扎实推进“全面规划、宜居建设、人居环境提升、产业支撑、文明建设”五大行动,坚持续建达标、巩固提升、分级分类创建等举措,规划建设了一批具有自身特色的美丽乡村。经区县申报、市级考评,决定命名宜君县淌泥河村为铜川市美丽乡村最美村,奖励50万元;命名耀州区瑶玉村、印台区冯家塬村等21个村为铜川市美丽乡村示范村,各奖励30万元;命名耀州区道东村、王益区炭科沟村等35个村为铜川市美丽乡村精品村,各奖励10万元。
  希望被命名的村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勇于开拓,不断创新。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借鉴美丽乡村最美村、示范村、精品村的创建经验,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乡村而努力奋斗。
  附件:铜川市美丽乡村最美村、示范村、精品村名单.doc

 
铜川市人民政府       
2018年3月9日        


网络编辑:机要科
信息审核:机要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