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TCXXGK-2017-020115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发文机构:  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文文号:  铜政发〔2017〕36号
发文日期:  2017年10月25日 发布日期:  2017-10-27 09:08
公文时效:  有效 发布机构:  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铜川市人民政府
关于命名第三批市级现代农业园区的决定
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10-27 09:0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区县人民政府,市新区管委会,市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事业单位:
  近年来,我市坚持“政府统筹规划、基础设施配套、招商引资跟进、组团推进建设”的总体思路,先后建成了一批规划设计科学、产业特色明显、生产要素聚集、综合效益较高的现代农业园区,在建设现代特色农业中发挥了强有力的示范引领作用。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推动现代特色农业发展,助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按照《铜川市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管理服务办法》,经市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专家综合评审,市政府决定,命名铜川市耀州区海升现代农业园区等9个园区为第三批市级现代农业园区(见附件)。同时,根据《铜川市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管理服务办法》第三十五条“实行定期考核,考核不合格的,取消园区涉农项目扶持。连续两次考核不合格的,撤销认定称号”有关规定,经市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研究,市政府决定,取消铜川市耀州区凯盛现代农业园区市级现代农业园区称号。
  希望受到命名的市级现代农业园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创新发展模式、拓展园区功能、打造园区品牌,努力提升园区建设水平,在推动全市现代特色农业发展中再创佳绩。各区县、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市级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力度,强化技术服务指导,落实各项扶持政策,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切实提升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水平,为我市农业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撑,为促进农民增收致富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第三批市级现代农业园区名单.doc


 
铜川市人民政府        
2017年10月25日         


网络编辑:机要科
信息审核:李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