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TCXXGK-2017-007250 主题分类: 
发文机构:  发文文号:  铜政发〔2017〕16号
发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17-04-20 16:44
公文时效:  有效 发布机构:  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铜川市人民政府关于授予
唐孝标等6位人士“铜川市荣誉市民”称号的决定
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4-20 16:4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区县人民政府,市新区管委会,市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事业单位:
  “铜川市荣誉市民”是我市为鼓励和表彰在全市经济发展、文化建设、国际交流及社会公益事业中作出积极贡献的市外人士而设立的最高荣誉。自1999年开展荣誉市民推荐和授予工作以来,我市已累计授予荣誉市民29人,其中国外人士7人、国内人士22人。
  近年来,唐孝标等6位市外人士在铜川兴办企业、捐资助学、帮贫助困,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牵线搭桥,为铜川基础设施建设添砖加瓦,为文化旅游和社会事业献智出力,与全市人民一道共同奋斗、共同进步,为铜川转型发展作出了贡献,为铜川追赶超越集聚了正能量。根据《铜川市授予荣誉市民称号办法》,市政府决定授予唐孝标等6位人士“铜川市荣誉市民”称号。
  希望各位荣誉市民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铜川建设,为铜川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激励带动更多的有识之士关注铜川、支持铜川。全市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人士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携手并肩,团结奋斗,最大限度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共同谱写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美好篇章。
  附件:“铜川市荣誉市民”名单.doc 

铜川市人民政府        
2017年4月19日         

网络编辑:机要科
信息审核:机要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