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TCXXGK-2019-001661 主题分类: 
发文机构:  发文文号:  铜政办函〔2019〕6号
发文日期:  2019年01月28日 发布日期:  2019-01-29 10:59
公文时效:  有效 发布机构:  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
表彰2018年度全市政务信息政务督查工作
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1-29 10:5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区县人民政府,市新区管委会,市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事业单位:
  2018年,全市政府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市政府中心工作,及时、准确报送政务信息,为市政府领导掌握情况、指导工作、科学决策提供了依据;以督促行、以查问效,有效推动了政府重大决策和重要工作部署的落实;认真办理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和网民留言,在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调动全市抓落实促发展工作积极性,推动政务信息和政务督查工作再上新台阶,经市政府同意,决定对印台区政府办公室等10个政务信息先进单位、张增强等15名先进个人和王益区政府等12个政务督查工作先进单位、兰阿妮等11个政务督查先进个人、赵浩宇等13个网民留言办理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积极进取,争取更大成绩。全市政府系统要以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创新,担当实干,不断提升政务信息和政务督查工作水平,为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1.2018年度全市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docx
     2. 2018年度全市政务督查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网民留言办理先进个人名单.docx


 
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1月28日             


网络编辑:机要科
信息审核:机要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