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TCXXGK-2018-017116 主题分类: 
发文机构:  发文文号:  铜政办函〔2018〕48号
发文日期:  2018年09月25日 发布日期:  2018-09-28 15:38
公文时效:  有效 发布机构:  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
成立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的通知
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9-28 15:3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区县人民政府,市新区管委会,市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事业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对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组织领导,完善政府、工会、企业共同参与的协商协调机制,市政府决定成立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以下简称市三方委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职责
  (一)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决策部署;
  (二)研究制定适应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协调劳动关系重大政策并组织实施;
  (三)分析研判全市劳动关系运行状况、发展趋势,协调解决我市劳动关系重大情况和问题;
  (四)指导和推动全市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按照省三方委员会要求组织开展评选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工业园区);
  (五)指导各区(县)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工作,组织开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综合考核评价工作;
  (六)加强与省三方委员会、相关职能部门和社会各界的交流与合作,组织参加有关活动。
  二、组成人员
  主 任:严维佳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
  副主任:郝 峰    市政府副秘书长
      马新民    市人社局局长
      付护省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
      李录林    市企业暨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刘航言    市工商联副主席
  委 员:郭玉锋    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院长
      赵秋杰    市总工会副主席
      杨焕民    市企业暨企业家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
      宋 辉    市工商联经济联络科科长
  三、工作机构
  市三方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市人社局,承担市三方委员会日常工作,办公室主任由郭玉锋同志兼任,办公室副主任由市人社局王菁、市总工会多国强、市企业暨企业家联合会夏玲娣、市工商联高金忠同志担任。
  以上人员如有变动,由接替此项工作的同志担任,不再另行发文。


  
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9月25日             


网络编辑:机要科
信息审核:机要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