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TCXXGK-2020-009697 主题分类: 
发文机构:  发文文号:  铜科发〔2020〕34号
发文日期:  2020年07月21日 发布日期:  2020-07-24 16:57
公文时效:  发布机构:  市科技局(市外专局)
铜川市科学技术局
关于开展2020年度铜川市技术创新中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7-24 16:5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区县教科体局、新区商务局、各有关单位:
  为了进一步提高全市产业技术创新能力,发挥创新平台在企业、科研院所技术研发创新中的支撑引领作用,不断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根据《铜川市技术创新中心认定管理办法(试行)》,现将2020年铜川市技术创新中心申报通知予以印发。请组织做好申报工作。
  一、申报条件
  1.具有较强的新技术和新产品研发需求,研发活动活跃;有一定数量较高水平的科技研发与设计人员组成的技术开发团队和能够承担试验任务的熟练技术人员。
  2.有筹措资金的能力和信誉,为技术创新中心建设每年投入不得少于总投入的50%,每年用于研究开发的经费达到销售收入的2%以上,其中高新技术企业每年用于研究开发的经费要高于相关规定,能够成为技术创新中心投入的主体。
  3.具备技术创新中心试验设备和基础设施,能够为技术创新中心的运行提供必要的保障条件,科研占用建筑面积达到500平方米以上,科研仪器设备原值不少于300万元。
  4.具备承担综合性科技研发试验任务的能力,其科技研发能力与水平具有一定的竞争力,上年度产品销售收入应达到1000万元以上。
  二、申报要求
  1.申报主体应符合《铜川市技术创新中心认定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要求;
  2.申报单位所在区县科技管理部门须提交正式推荐函; 
  3.申报单位须提交《铜川市铜川市技术创新中心组建申请表》(见附件1),并参考《铜川市技术创新中心组建方案
编写提纲》提交实施方案(见附件2);
  4.申报材料统一使用A4格式打印装订成册(胶装),一式六份(盖章齐全),同时上报电子版。
  三、申报受理时间地点
  1.申报时间:2020年7月20日至8月25日;
  2.受理地点:铜川市新区正阳路9号3号楼907室。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延鹏  电话:0919-3183065
  电子邮箱:873712207@qq.com 

  附件:1.铜川市技术创新中心组建申请表.doc

     2.铜川市技术创新中心组建方案编写提纲.doc

铜川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7月21日


网络编辑:李雯
信息审核:陈平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