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TCXXGK-2020-007228 主题分类: 
发文机构:  发文文号:  铜人普办字[2020]6号
发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20-05-26 14:42
公文时效:  发布机构:  市统计局
铜川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中共铜川市委宣传部
关于印发 《铜川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方案》的通知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5-26 14:4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区(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市各主要新闻单位:

为了贯彻落实《陕西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关于印发〈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方案〉的通知》(陕人普办字〔2020〕6号)要求,切实做好我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宣传动员工作,使广大普查对象积极配合人口普查,如实申报普查资料,为普查工作顺利实施创造良好舆论环境,铜川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铜川市委宣传部联合制定了《铜川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方案》。现印发你们,请结合各区(县)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附件:铜川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方案.docx



铜川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中共铜川市委宣传部

2020年5月25日


网络编辑:袁继超
信息审核:李保成